S__36954295

#來自荷蘭的天然品牌-Naïf

晴葵正值冬天換季時期皮膚整個大過敏

醫生提醒寶寶的乳液和洗沐系列需要換更滋潤的產品了

老實說自從他們出生後我真的試過好幾個有名的牌子

花超多錢在這上面

剛好最近有幾間洗沐系列的品牌邀約

認真看了介紹後

我選擇了這款荷蘭的天然品牌Naïf 試用看看 

 

【NAïF 創立於荷蘭】

品牌的創立是源自於兩位爸爸的父愛

他們留意到市面上缺乏注重質感的主流嬰幼兒商品

為了給予嬰幼兒的嬌嫩肌膚最溫和安全的呵護,便創立了品牌。

他們堅信,唯有不含刺激性有害物質、天然、溫和、純淨的產品

才能給寶寶最好的保護

它有幾個特點,我覺得都很棒:

  • 產品都是由瑞士與荷蘭兒童護膚專家跨國合作研發
  • 集結上百位過敏寶寶家庭聯合測試
  • 成分天然無有害化學物質、非常溫和無刺激
  • 符合國際低敏認證
  • 海洋友善 (這點我也很喜歡)
  • 新生兒、敏感肌、異位性皮膚炎、口水疹、濕疹寶寶皆可使用
  • 獨家低敏的棉花籽香(打破一般異膚寶寶只能用無香的迷思

因為晴葵是超級敏感肌

醫生還說再嚴重下去不排除有異味性皮膚炎的可能

超怕女兒遺傳到爸爸的膚質

媽媽很認真的在照顧他們的嫩肌膚

所以先跟廠商要了旅行組試看看

我堅持真的適合才能介紹給大家

 

所有系列產品我都叫超敏感爸爸先試用兩天

確定沒問題就給寶寶們用看看

一段時間使用後

好消息是晴葵很適合唷

我們試用了幾乎所有的產品

每款都有獨家低敏棉花籽香

洗完澡聞到這舒服的味道心情也會很好

來一一介紹給大家

 

首先 嬰幼兒 乳液系列有三款】

S__36954297

●寶寶天然滋潤身體乳

因為台灣氣候真的變化多端,所以皮膚較嬌弱的寶寶更容易引起乾燥、紅癢

嬰幼兒乳液真的是敏感肌寶寶中的必備商品!

這款寶寶乳液也真的能滋潤和養護皮膚,還可以改善皮膚乾燥所引起的紅腫、搔癢

質地非常濕潤,也很好推開,這款我當基本保養使用

洗完澡後會用來塗抹全身+臉的部分

S__36954304

●寶寶天然舒敏滋養霜

像是有鱗屑狀皮膚、口水疹困擾的寶寶都推薦使用

滋養霜的含水量比乳液的水分更少,適合塗抹在寶寶極度乾燥、紅腫局部之處

像晴葵的腳跟跟膝蓋後方都最近一直濕疹紅腫脫皮

嚴重一點除了擦藥以外,我會用這款加強使用在患處

平常放在方便取得處,想到的時候就幫他們補強

或是平常口水較多時,嘴巴周圍紅紅的也可使用

S__36954299

S__36954298

S__36970514

(無濾鏡無編輯,真實狀況下的拍攝唷!)

● 溫和修護屁屁霜

舒緩滋潤寶寶的尿布疹,含有效抗發炎的治療成分

寶寶的屁屁真的是不能大意,只要一偷懶就立刻泛紅

尤其是肛門周圍,所以每次換尿布我會用這款擠一點塗抹屁屁

他的質地又更濃稠一點,我會厚敷一層在屁屁上

他們的屁屁我算是保養的滿好的😊

S__36954308

S__36954305

三種產品質地的含水量,分別為  身體乳 >  滋養霜 > 屁屁霜

這邊也簡單列出我的使用方法給大家參考:

1.寶寶天然滋潤身體乳:適合日常保養專用。洗完澡塗抹全身+臉部

2.寶寶天然舒敏滋養霜:針對局部特別乾燥、紅疹、乾癢的地方塗抹,口水疹也適用

3.溫和修護屁屁霜:換尿布時就塗抹一點再屁屁上

 

再來是寶寶洗沐系列有三款】

S__36954311

● 寶寶天然柔嫩沐浴露

寶寶洗澡必備。基本的清潔與保養皮膚,含有使身體柔嫩的天然甘油洗完不乾澀

商品的質地是透明無色的, 所以泡泡不會很多,很容易清洗,而且洗完也不會滑滑的像沒洗乾淨

不小心碰到眼睛也不會刺痛,所以完全不用擔心

S__36954302

S__36954303

● 寶寶天然滋養洗髮露

因為荷蘭人認為洗身體跟洗髮必須分開使用,所以他有特別一款多出一款是洗髮露

也是採用不刺眼配方,天然油脂輕潔與調理頭髮,可使頭髮柔軟有光澤

自從晴葵頭髮慢慢變多以後,真的不能不洗頭耶

頭皮很容易流汗有味道,這款有淡淡的棉花籽香太棒了

味道天然不再怕有油頭味了

而且這款就算寶寶頭髮少也是能夠滋潤頭皮呦!

S__36954306

● 寶寶純淨水潤泡泡露

洗澡、洗頭、泡泡浴三用,也是全為不刺眼配方,適合寶寶在浴缸裡玩耍

從來沒有洗過泡泡浴的晴葵,我最期待使用這款產品啦

他是使用椰子油起泡劑,椰子和糖會產生天然氣泡   非常的天然及溫和

所以愛玩的小孩不小心吃到是難免的

但天然的成分讓我放心

邊玩邊洗澡晴葵開心的不得了😊

S__36954301

S__36954310

現在的寶寶八成都有敏感肌

寶寶肌膚照料真的是每個家長最頭痛的

如果你還再找尋適合的產品

尤其家裏有異位性皮膚炎寶寶、敏感肌寶寶等更需要用心呵護的肌膚

真的可以買個旅行組來試用看看這個品牌

如果寶寶適合的話

你真的會跟我一樣變成這產品的忠實使用者唷😊

 

S__36954300

arrow
arrow

    汝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